怠怠

让空中楼阁,跌回原样。

男神的信(802魔都O场贩特典 张佳乐版)

问了下主催说已经解封啦所以就放出来_(:3」∠)_ 

就真的只是信而已。信我(。) 

时间轴是张佳乐第七赛季退役的时候 

大概有微双花???(。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致一直支持着我的粉丝们: 


从初入联盟至今,你们已经陪我走过了两千一百多个日子,在此我做出由衷的感谢。今年的第七赛季,百花再次遗憾地屈居第二。我是如此渴望荣耀女神给我长胜的垂青,但世事难料,我想,我是时候结束了。 


说真的,我很喜欢百花,这一路走来和大家一起向着胜利努力,真的是,非常快乐的事。很多粉丝给我来过信,只要有空我一份份都看了。其实说心里话很感谢,大家都很理解我。记得最深的是有一个小姑娘寄了一大瓶幸运星,深粉色和紫色的星星充斥其中。大概折了很久吧,还在上面写了字,虽然已经记不清了,应该无非就是些期待的话。当时确实是十分感动,然而有些话说得太多,压在心里就太重了。身边多少人来来去去,我......有些累了。自从前队长孙哲平退役以来,我接手了队长一职,身边的所有人都在安慰我鼓励我,我明白我们都在骗自己。有些人有些事会成为一生的执念,时间无法抹去它的存在。 


退役之后的道路我暂时还没想好,唯一可以肯定的是,我现在终于可以喝点酒了。 


第一杯敬队友们, 

愿你们健康平安地走完接下来的道路 

愿你们能够一路顺风完成荣耀的梦想。 


第二杯敬我自己, 

敬自己曾经对梦想的执着努力 

敬自己对他人期待的沉默不语。 


第三杯敬荣耀的你们, 

愿我们从此相忘于江湖。 


我干杯,你们随意。 


最后再次感谢所有人这么久一直以来的陪伴,再见啦。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张佳乐 


评论
热度(6)

© 怠怠 | Powered by LOFTER